這一幅是向迷糊貓借來的
偶然一天逛到她的部落格
看到這麼一幅拼圖
發自內心的幸福感留言
迷糊貓說有一幅一樣的新拼圖可以借我
真是大好人
畢竟到現在我都還沒見過她本人
先謝謝她了
~
 

沒錯
就是這麼新
外膜還沒拆
可以反光哩!
~
不知道幾年沒有拆迪士尼的拼圖
感覺很不錯
跟迷糊貓文章裡提到的一樣
有兩組上膠用具
但是很少很少表框的我
如果真的要表框
我寧願去給拼圖店上膠
上膠可是關係重大
 
~
和BOX說好要用這幅計時
一人一次
又要拍照PO文
還是按下了馬表
一千片是有打算要攤開拼
但是位置不夠大
還是裝在盒子裡享受炒拼圖的感覺
挑出了邊框
然後教堂的紫色,鐘的金色,亮綠的草地,白色紅色等等比較夢幻的天空
甚至連地板磚塊都挑了出來(結果第一步挑出來放到最後)
第一步就看到什麼都想挑
 

最好分辨的教堂和鐘先被拼了出來
 

然後是天空
 

接著拼著中間一些比較小的人物
發現有好多可愛的銅像
 

而四個角的樹葉樹叢都各有特色
尤其我看迷糊貓是從左下方的那一叢開始
 

最後把所有拼片弄了出來
那些線條比較大
比較分開的就是幾位主題人物
包括白色眼睛和膚色的臉都非常好接
 

而且特別要講一下
從拆封內袋後
把拼片倒在盒子裡
沒再做什麼清理
有時後很清楚看到紙屑太多
我會反覆換盒裝
然後將屑屑慢慢倒掉
但是這一幅拼圖自然的拼到將所有拼片挑光後
盒內居然乾淨無比
至少心裡很舒服
 

~
後來想一想這幅圖案充滿內容
第一步要挑出合適的分類不容易
除非位置真得夠大
就全部放出來挑
但是第二步之後
就很清楚很清楚想要拼什麼
看些小範圍的畫面
  

  

  

  

 

~
最後一定要放的
迷糊貓的這一篇文章
婚禮鐘聲下
裡面有些我沒有提到的故事
給大家一些想法
參考看看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