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同事去九族時買的
最近拼了幾幅大拼圖
這一幅真是讓我喘了一口氣
玩得很開心
真感謝他借我
~
一開始就選擇要先拼邊框和背景


~
決定要先拼背景之後
我還再考慮要挑到什麼程度的拼片
最後包括一點點背景的拼片全都挑
所以一大堆


不過它的顏色並不會讓人混亂
所以找起拼片也不會花太多眼力和腦力
連背景拼起來都算輕鬆開心的


~
接下去
我就一個一個人物玩


直到最後漏挑的部分補洞


~
結論是
我用不同的方式"玩"了一幅拼圖
真的是"開心的拼圖時光"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