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拼圖進度減慢了
其實待拼的拼圖還不少
這幅是很久前買的
最近被我找到又想拿出來拼
才發現其實整個圖的感覺很安詳不錯
印象中有時後拼過紅大象JUMBO那牌子的不少拼圖
都是古代歐洲宮廷畫
而且有幾幅兩三千片的
所以人物都不小
人物的衣服成為我拼圖的主要目標
這幅讓我又有那種感覺
(其實賜封那一幅也是,最近正想拼)
拼完框我就挑出小女孩的衣服
其實我也不確定哪些是
但是白的一定都挑
再來是很鮮豔的黃
或是線條的黃
包括扶手部分都一併挑出
所以一開始拼整個場面又被我弄得很亂
 

而在這部分我覺得是這一幅比較卡的地方
拼一些些知後發現其實這幅不難
因為衣服部分顏色是獨特的
小女孩的皮膚顏色並沒有跟背景樓梯或扶手相近
所以非常好分
而扶手部分的線條很明顯
最後背景樓梯部分真的不多
色差也很好分別
整個圖很詳和
我覺得也很適合大眾拼!!!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