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大家新年快樂!就讓新年首PO來個有年味的「飛躍2000」吧!

自從雙人賽決賽後,我發現對圖也是我的弱點,因此決定挑戰HEYE的拼圖。
這是我首次挑戰2000片的拼圖,也是挑戰房間的坪數喔。

官網的簡介是這樣子的:
Degano這幅飛越2000年是一幅頂極之作,從西元10年開始,每10年一格用幽默的卡通手法表現具有像徵意義的大事誌,將這2000年作了一次有趣的回顧,這樣花心思具創意的創作稿,是百年難得一見,你絕對不能錯過…
這幅包括知識性與趣味性的畫作,有8000pcs、2000pcs兩種選擇,給您不同的視覺及觸覺。

據說8000片已停產,而Nick說他有珍藏。

這幅總共花了我五個晚上,第一天開箱忘了拍,我先從邊框跟正中央的"2000"拼起。
拼片很可愛,我愛不釋手^^

下面是第二天的樣子,沒有特別的計畫,原則上是抓到哪個可愛的拼片就找出它的好朋友,邊看電視邊拼(但電視常常被我忽略)。
1  

第四天,好朋友們都拼的差不多了,所以開始土法煉鋼,把年份和圖案一一對圖的擺上去。
2  

最後一天,拼到剩下一百多片時,將拼圖依形狀排隊,一一排到屬於它們的位置。大功告成!
3  

就當我對這經典拼圖產生一股"值得典藏""以後可以拿來敎小孩歷史"的敬重、愛護感時,我發現這個↓
4  
厚~~奧圖一世怎麼可以這麼情色啦!

簡介:
960 – 奧圖一世(神聖羅馬帝國皇帝) 奧托乃德意志國王及神聖羅馬帝國第一代皇帝(962-973在位)。

沒辦法囉,2000片的拼圖,或許還是屬於"成人"跟"情趣"吧~

還是祝大家2009年新春如意!Happy New Year!
5  


如果有興趣,每格介紹請往按此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