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舊拼圖
一看標題就知道是"看圖說標題"
它的外盒已經遺失了
印象中是帶去馬拉松分類用
然後自己結束時只顧著睡覺......
~
看上面的完成圖可以發現
拼圖非常的舊
拼到表面都掉漆了
一些舊拼圖
反覆拼到最後都會如此
但是如在Moonrise最後提到的
拼的這下一幅拼圖
接合非常非常緊
拼到這個地步還是一樣
~
也由於是拼過不少遍的拼圖
這一幅沒有圖對我來說還好
而且它的圖案非常簡單
就是"天空, 城堡和森林"
印象中每一次拼
都是從邊框和中間那一條包括城堡和模糊的遠方景色開始
 

然後很簡單的就剩下天空和森林
我從天空開始拼
所有的天空一起拼也都還好
它的顏色有變化
包括很白的雲和很藍的天都有
真的比看到的感覺簡單很多
但也許是我對它真得很熟悉了
 
~
然後剩下森林
也是一次全部一起拼
至少它不是全部單色系
有線條有深淺
我都覺的拼得很開心
  

 
~
跟有點相像的"仰望天空"比起來
其實要不是這一幅一千片
比較多
我覺得這一幅的綠色算簡單多
因為和幾米比起來
這幅的刀模形狀特殊的比較多
而且特殊的就真得很特殊
也許就是形狀讓幾米的拼圖
要是顏色不夠分明
會很難拼
~
而這幅拼圖的"緊"
真得很超過
當然不是說拼不下去
拼的時候非常合
整幅完成後
可以"毫不考慮"的整幅拿起來
我拼了一條邊
特地把它拿到牆邊去拍下來
當然硬要甩還是會開
 

不好意思這張照片應該要順時鐘轉九十度
不然如果拼圖可以這樣拿起來
那跟蔡小弟說的缺片一樣誇張
~
但是拼圖這麼緊
要拆掉時就很麻煩
真的是要非常小心
不然很容易折傷拼圖片
拆的會比拼的辛苦
只是如果沒有要重覆玩
只拼那一次
這"緊"的手感
也還蠻讓人心情舒服的!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