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圖也是ooyung小姐借我的
是Ravensburger的牌子
從盒子外看不出這幅拼圖的任何特點
盒子上畫的那隻蝴蝶是整隻的畫
沒有任何拼圖的線條
而拆開拼圖後
看到了許多不規則拼圖片
跟前面介紹的幾幅不規則拼圖不同的是
之前的不規則都在內部
這幅邊框就是不規則了
還是可以看到許多正常形狀的拼圖片
所以我第一個想法是不規則拼圖都是邊
在這邊提一下
就是我參加比賽第一年決賽的拼圖
是一幅外框是馬的形狀
它的不規則就只限於邊框
拼完邊框
剩下的也都是正常拼圖片
而這一幅從盒面上的圖很明顯看到邊框有一條紫色的邊
但是在挑的時候發現不規則片也包括一些沒有紫色邊的
那時候就開始想"為什麼"
原來這也是這幅拼圖其妙的地方
~
其實這也可以享受拼不規則邊框的樂趣
有些很誇張的轉角
沒有拼過無法想像是如何轉過去的
 

接下來的內部拼圖不難
顏色很鮮豔
看起來很花
其實線條很明顯
很好分類
只有一些前面提到的不規則片
原來是拼圖中不只圖案裡有許多蝴蝶
形狀上也有蝴蝶
就像這張圖片一樣
  

 

(其他漂亮找片請看相簿囉!)
所有的內部不規則都是因為這些隱藏的蝴蝶
其實很好玩
而且整幅圖拼完很精彩的顏色
很漂亮
~
這幅圖比一幅兩千片還要長
需要比較大的空間
而它跟之前那些不規則拼圖不一樣
對我還來說我會推薦它的話
是因為它是Ravensburger牌子的
它的品質真的不錯
感覺這些比較常見的廠牌不常有不規則拼圖
而這幅也真的很漂亮
很特別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