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ooyung小姐借我的軟木拼圖
以前第一次聽到軟木拼圖就很好奇它的材質
這次真的見到軟木拼圖
發現原來拼圖表面是軟木材質
而下面還是一般的紙質
 

前一次拼過crazy puzzle雙面拼圖後
我發現這幅有一個地方和它有點像
軟木拼圖的切割方向應該是從背面切
所以有圖案的這一面
就像我拼那幅雙面拼圖的背面
幾乎看不出切割的線條
反而是背面看起來就像一幅單色拼圖
 

它的有色部分拼完之後
單色背景其實不多不少
也讓人有點頭痛
這次我有稍微把它分成直的橫的排隊
 

其實我以前很少這樣分
因為我覺得變數很大
這次這樣分
因為覺得它有蠻多片形狀都很誇張
很好分辨
當然很好分辨的比較好拼
先拼
剩下的就算不好拼
比較起來也省時省力多了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