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拼圖是靖宜朋友借她的
記得在瘋拼圖的部落格也曾經見過
好像是下面這些特殊形狀的拼圖片
 

而它的背面是軟木材質
 

至於下面這是盒子背面的畫家介紹
圖案跟之前ooyung介紹過的鄉村圖案有點類似
 

它的邊是半圓花邊
我並沒有從邊開始拼
因為我覺得邊會有點難挑
而且我看圖案的顏色線條很明顯
想說直接接圖案也可以
白色柵欄,房子的顏色,明顯點點的樹等等
 

紅色的燈塔,白色的沙灘有許多小小的人,深藍色的海等等
 

整幅拼圖就是享受那種慢慢成型的樂趣
~
這是一盒美國製的拼圖
完成後
它的整個表面很不平整
翻到背面軟木也很不平整(跟之前拼過的軟木材質很不一樣)
我覺得是它的拼圖片延展性太大了
一般拼圖折到就折過去一個角度
紙會分離,斷裂等等
沒折到的話就平平整整
但是這盒拼圖的每一片
都沒有這麼平整
單一片就可能有一角稍微向上另一角稍微向下彎
所以整個拼起來表面就很不平整
~
而對於這盒拼圖我也存有一個疑問
它的切割刀模很特別
好像就為了這一盒拼圖特別去切的(因為它就是強調那些特殊形狀的拼圖片)
但是如果是有一個固定刀模的話
一定不只做這一個圖案
或是它有別的方式切割的
這問題留著也續以後有機會可以求證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