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盒義大利品牌的拼圖
 

以前雷諾瓦拼有賣這品牌
我沒有買過這系列拼圖
只有印象有拼過
不是很喜歡
但現在我說不出來哪裡不喜歡
拼這一幅
感覺到還好
尤其想到今年Heye的品質
覺得這盒更不錯
~
這是一幅名畫
對我來說是不會主動去找這種那麼抽象的畫來拼
不是不喜歡
是無法體會它的意義
而這一盒拼圖
是靖宜的朋友給她的
其實多看幾次
我倒越來越喜歡這一盒拼圖
因為它沒有那種"漸層"
顏色很分明
邊框拼完
很明顯都可以找到下一個目標
藍色,紅色,黑色線條,綠色等等
  

  

 

如果我還是學生時
可能會拼這一盒拼圖好幾十次吧
這一盒拼圖可以讓我輕鬆享受拼圖的快樂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