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瓦今年進了這品牌的拼圖
去看了幾次之後
發現我還是很喜歡這系列的卡通圖案
雖然乍看之下很亂
但是隱藏了許多有趣的鏡頭
~
從小我就拼很多這品牌的拼圖
是荷蘭的品牌
其實小時後也不懂
就只知道喜歡拼圖
我有兩幅這種一千五百片的卡通拼圖
一幅就在這網誌最前面
我打的名稱叫做露營的拼圖
另一幅則不在我身邊
這兩幅被我拼到拼圖片都脫皮
但是還是很好拼
我很喜歡很喜歡
所以看過新進的拼圖之後
就決定要再買來玩
~
我有點想法分享
雖然一眼看去亂規亂
但是我覺得這畫風都有一些明顯的主題
像是這一幅從一棟一棟的大樓開始
有著磁磚分明的區塊
 

然後這作者畫的車子都不小台
而且顏色單純明顯
是我最愛拼的一部分
然後灰色的柏油路,綠色的樹叢,白色的天空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亂
反而是很豐富
 

~
以下一些畫面分享:
之前的露營拼圖也有坐在河邊看報紙的人和許多露營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荷蘭可以看常常看到的景象
  

 

還有以下這充滿關聯卻又有許多畫面的鏡頭
 

盒子背面有些小小介紹
  

 

盒子正面的角落有一群人不是拼圖中的畫面
似乎在指著拼圖圖面
是特地為了拼圖盒面畫的嗎?
 

~
這系列卡通拼圖有許多種圖案
我喜歡這一幅有城市的感覺
印象中有跟水手有關,跟高爾夫有關等等
那又是不同感覺
其實它沒有想像中的混亂
跟德國HEYE卡通圖區別
它比較像是圖面中有許多的畫面
不只集中一個主畫面
拼那個車子和房子真得很好玩
我還會再拼個上百次吧!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