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去會蠻想擁有,蠻想拼這一幅拼圖
雖然我覺得這畫風的人物也不是很討喜
但是一層一層有順序的感覺(有像汽水灌)
加上知道其中有故事的關聯之後
讓我更喜歡這一幅拼圖
~
去年新出的我馬上就想買下它
到這一次可能是第三次或第四次拼
這一次深刻的感想是"可以當作五百片拼的一千五百片拼圖"
幾乎不需要大動作的什麼分類
甚至拼圖空間足夠的話
可以把一千五百片都攤平一起拼
~
邊框加上四座淺色的樓梯
我有印象從第一次拼就是這樣開始
然後包括有英文字
有書本線條痕跡的拼圖都挑出來一起拼
顏色會是開始拼書本的依據
    

 

 

對圖將一套一套書放到正確位置上
其實我蠻喜歡這一步的
像下面這張圖一樣將拼完成的部分整理好
而且可以看出這一幅好拼的書本將整幅拼圖格成許多部分
對接下去拼是很有幫助的
 
當第一步挑的拼圖差不多拼完
接著鮮豔的顏色和人物的臉,髮,衣服等等
都是可以接下去拼的
不用考慮太多
說真的位置構可以全部攤平
像我的位置不夠
但是憑想法挑出來的
都可以拼的上去
所以盡量挑
 

整幅拼圖我就像這樣挑出來~拼
拼完了再挑
堆一堆在那邊
拼到後面其實也不太需要對圖
拿起一片就有印象那個顏色大概在哪裡
最後顏色都拼完之後
像汽水灌一樣
剩下一層一層的架子
憑著陰影的方向可以分別出每一層的架子不同
~
還蠻好玩的一千五百片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