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到這幅拼圖
好像是新拼圖
也是第一次看到有這種類似郵票表現方式的拼圖
印象深刻
卻從沒有想到說要買
這個月雷諾瓦活動兩盒990
看到這一盒
我突然很想要
看到他的盒子覺得很晴朗心情很好
然後又很想玩這種分成一格一格圖案的
~
不過這幅拼圖不是我拼的
我只有拼到這一開始的邊
 

看起來都一樣
雖然有分方向
但是一開始拼確實不少不好拼
而且我覺得沒有很密合
~
接著紅色的部分,綠色的部分,藍色的部分
還有英文字
都是很明顯的分類
  

 

很久沒有新增文章
只想快點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很快我又想自己拼一遍
這種分成一格一格的拼圖
不難
就像一小個一小個拼圖
然後感覺漸漸成形
 

是那種可以拼玩拆了再玩好幾遍的一千片拼圖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