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之前的拼圖
還是ooyung 借的
維多利亞系列的拼圖都不好拼
而且好惡分明
~
這幅是1500片的
維多利亞系列的背景似乎都暗暗的不好拼
而且剛好拼過幾幅背景的東西都一樣
一樣的樹和樹葉
一樣的不好拼
但是和之前拼過的"
肖像"比起來
這幅的主題好拼很多
 

我似乎喜歡在挑邊後
也挑一堆想拼的東西出來
它的主要人物比較白的部份
還有膚色,有線條的頭髮等等
一次挑不只一種分類
只要桌面上放的下就好
 

兩隻手包括手套
十字架項鍊
和少少的上半身衣服飾比較容易辨識的部份
所以先拼起來
差不多也都可以銜接上
拼圖塊可以連接起來是最令人愉快的
 

第一部份拼完
挑得還蠻完整的
哈哈
其實過程中偶而還是去翻翻盒內拼圖
不過第一部份想拼的差不多這樣
裙子的皺褶部份一小片一小片不太好拼
但整體來說這一幅的主題拼到這邊讓我覺得很簡單
也許是之前拼維多利亞的印象就是難
而且這一幅是1500的
拼到這邊不少
卻蠻順利的感覺
~
真正難的卻在接下來
其實這一幅從月初聚會前我就拼到這邊了
放在地上好久
維持像下面這個樣子
 

因為接下來的背景
雖然有深淺之分
但沒有明顯的分別輪廓
一開始我挑出比較明亮的部份
漸層是拼圖的一大難題
想挑出淺色
卻越挑越深
想乾脆全部挑出來
卻又感覺太多硬想要分類
~
我從較淺的顏色開始挑
挑到差不多佔滿板面
然後就開始拼
可能一天拼個幾片而以(這一個多月來拼圖都很不持久)
拼出個空位後再繼續挑
挑到全部可以挑出來後
我決定還是排隊
  

 

沒想到排好隊以後
我突然都看開了
每一個空格都很清楚
去尋找每一片的特徵也容易多
意思也就是靠形狀去拼
很快就把剩下的這些拼完了
~
這一幅讓我覺得落差很大
前面出乎意料簡單順利
後面卻又突然的大轉變
跟2000片的狼那一幅背景非常非常像
但是那一幅的背景多到我沒辦法排隊
這一幅就少很多
維多利亞系列的圖案
有人很喜歡
有人卻看不慣
這幅圖案被我放在地上許久
有時經過看到會覺得"怪怪"
哈哈
但是這種大幅的人像框起來或許蠻漂亮的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